樱井南南

小学生爽文爱好者

弟弟

私设如山

短打一则


莲对我总是近乎包容的,时常还会因为紧张或疲倦小小的依赖我一下






我喜欢他的善解人意,温声细语,更隐秘的渴望着被他所需要,他依靠着我的感受






看着他对我笑着,我总忍不住想做更过分的事情,想知道他的底线在哪里






也想把温柔私有化






想要与他融为一体






他对着别人笑的时候我总想把他的漂亮眼睛单独装到玻璃罐子里





只对我一个人笑,不好吗?







不,莲会疼的,我怎么能舍得他疼呢。






还是让他目之所及的其他人都消失好了,他只要看着我,对我一个人笑就好了。







我多希望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又多害怕他发现我背后这样的恐怖渴望之后关系到达我所不可控的状态





就算我把他压在床上他也只会笑着说“祥生别闹了”







我对他说喜欢他,他只会摸着我的头说“哥哥也喜欢祥生啊!祥生最可爱了。”






是的,可爱。




在他的眼里我永远得要是可爱的,乖巧听话的。







这不是真的,我知道我自己






可悲的是,我没法拒绝。






我只能装更多次的哭泣,这样才能一次次将头埋入他的怀里。







只有把头埋进他的身体里,才能偷来那一点,他的气味,他的温柔。







人能做梦,这很好。梦里的莲又是不一样的,他总是只穿着一件我的衬衣,套在他身上恰好能盖住大腿根。然后冲我勾勾手指说






“祥生,过来。”







他的眼睛里总是有种东西,叫我无法拒绝。然后不分时间地点的,我都会被他神不知鬼不觉的蛊惑。







梦里我压着他发泄了一遍又一遍,他用哭哑了的嗓音一遍一遍的喊着我的名字。以至于醒来看见来叫我起床的他,都有一种尴尬又不知道如何面对的感觉。







我爱上了我的哥哥







他却把我当做弟弟

“祥生要是是我的弟弟就好了”他不止一次这么说过。






其实这样也好,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永远这样下去







直到他找到了更好的弟弟

“优心实在是太可爱了!你觉得呢,祥生?”






我能觉得什么呢?作为一个弟弟我只能说






“嗯,是啊。”

评论(2)

热度(25)